2010年12月23日

好莱坞影星恋上优莎纳Sensé护肤























Gretchen Helbig美国名模和演员选择USANA Sensé护肤品
「我认为使用Sensé产品,便已是竭力呵护肌肤了。我有信心自己以最容光焕发一面示人,已不再考虑使用其它护肤产品了。」  
葛莱陈Gretchen Helbig的影片《电锯惊魂2


著名影星 Alicia Coppola选择USANA Sensé护肤品
「昨天很高兴在艾美奖礼品厅见到您,十分感谢您的慷慨。我真的很喜爱这些产品,昨晚就使用了[稻米纤维]磨砂膏。我很喜爱它!这和我曾经用过的任何其它产品相比大不相同!另外,我也用了眼霜...相当浓郁!祝您一切顺利!」
 艾莉西亚·乔波拉 Alicia Coppola 的影片  《 黑寡妇 》  《国家宝藏:夺宝秘笈》 《星际暴劫》《黑金风暴》 《海军犯罪调查处》等。



Monica Bellucci喜爱USANASensé护肤品
「自从用了Sensé产品,我的肌肤有着显著好转。」 
蒙妮卡白露芝Monica Bellucci的电影《黑客帝国2》《黑客帝国3》《耶稣受难记》《西西里的美丽传说》《罗马风情》《人鱼帝国》《埃及艳后的任务》




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众所瞩目的SENSÉ™护肤产品   http://www.usana.com/dotCom/sense/about_spotl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