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我的健康套裝」風靡全球



個人化雖然是我們的新焦點,但其實我們已經推出好一陣子了。故一旦推出「我的健康套裝™」 時,立即使我們成為個人化營養的先驅。如今,我們全球各市場的大部分人都有機會體驗我們的優質個人化產品所帶來的真正客製化營養了;而這項產品也極為完美地展現了我們的新口號:


您的健康。持續性是任何健康生活方式的關鍵;「我的健康套裝」能讓您很容易地持續獲得您最需要的優質營養品。

您的人生。老實說,我們都希望人生能夠簡單一點;「我的健康套裝」儘可能地讓個人化營養變得更方便。

您的抉擇。「我的健康套裝」讓您能獲得您確實需要的營養,能親自配製您自己的營養補充品,甚至盒子上還印了您的名字呢!


「我的健康套裝」在美國
我們都很幸運,「我的健康套裝」推出以來,美國的特許專營商已經享受到它的所有好處了;您也已看見它對您健康和事業的幫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