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我的健康套裝」和「真正健康評量」在全球推出


USANA一切作為都是針對您;我們的個人化措施讓我們脫離了千篇一律的競爭。您才是我們的焦點,而我們的一切作為都為了幫助您熱愛生命並享受人生。那麼,此刻這一點正是再真實不過了。

我們全球性的兩大重要上市活動正提升了個人化的水平,現在USANA世界各地的大家庭成員將能好好利用「我的健康套裝™」和革命性的「真正健康評量」感受到個人自主的能力。

由於在全球推廣個人化,更多人將可以享受USANA兩項以您為焦點的措施的好處;這兩項措施完全具體呈現了我們的口號-您的健康,您的人生,您的抉擇。™這對您和您的事業都是大好消息。


那麼,未來情況如何呢?


我的健康套裝
靠著我們在美國和新加坡的「我的健康套裝」包裝機,我們得以在世界各地提供這項服務。

在加拿大和歐洲,僅供個人自用的「我的健康套裝」可透過USANAtoday購物車的「非轉售」選項訂購,我們將從美國出貨;您也可以將它加入自動訂貨中。至於在只能登記優惠顧客(PC)身份的歐洲國家,則無法訂購「我的健康套裝」。美國市場則不變-您可以照往常一樣訂貨。

最大的改變是在新加坡,「我的健康套裝」現在可以開始零售了。因此如果您住在新加坡,不僅可以訂購自己的個人化「我的健康套裝」,也可以利用我們的優質個人化產品擴展您的事業。請立刻前往購物車購買,讓那些新機器開始運轉吧!

在多數亞太地區,包括香港、日本、韓國、台灣、馬來西亞、澳州、紐西蘭、和菲律賓,僅供個人自用的「我的健康套裝」也可加入自動訂貨中 ,並將從新加坡出貨。如果您住在澳洲或紐西蘭,請登入USANAtoday購物車,點選「非零售」進行訂購。如果您住在亞太地區的其它市場,可上www.sg.usanamhp.com訂購「我的健康套裝」。


真正健康評量

成千上萬人已經使用過這項革命性的「真正健康評量」應用程式,幫助自己找到了個人邁向更健康幸福人生的道路。這項正在申請專利的評量技術能將您的回答導引產生三份個人化的報告:最大風險領域、獨一無二的生活方式計劃、以及客製化的產品建議。我們在2012國際年會時推出了這項美好工具的試用版;過去幾個月以來,我們採納您的意見製作了全面升級的iPad版和網路版,為世界各地的人們提供個人化的產品建議。

該評量的試用版之前已在美國和加拿大推出,因此如果您住在這些地區,可以立即取得升級的網路版或iPad版應用程式。該評量目前在全球推出英文版,而其它語言版本會於六週內到位。美國地區將有英文、中文、和西班牙文。加拿大地區則有英文、中文、和法文。

如果您住在墨西哥、香港、台灣、澳洲、紐西蘭、馬來西亞、新加坡、菲律賓和歐洲,這個應用程式將是首度呈現在您眼前,請拭目以待!再次聲明,「真正健康評量」先提供英文版,而法文、西班牙文、和中文等版本將按您不同的市場在六週內推出,也會針對您的市場推薦特定的產品;稍後我們還會以您常用的語言在日本、韓國、和泰國陸續推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